人大代表视察四新岗镇敬老院建设工程
2009-10-27 9:30:32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大代表视察四新岗镇敬老院建设工程

     常德日报报道; 10月19日,临澧县四新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28名镇人大代表视察了镇敬老院建设工程,对镇政府加大力度改扩建镇敬老院给予高度评价。

    镇敬老院改扩建工程是人大代表在今年镇人大会议上所提的议案。镇政府接到议案后,迅速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方案。同时积极向上汇报争取资金等支持,办理了敬老院的规划、立项、项目许可等前期工作。在多方面的努力下,目前总投资320万元的镇敬老院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预计12月份可完成配套工程。新敬老院建成后,可以吸收110个五保老人入住。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