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通知
2009-11-24 19:56:46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四新岗人…

                            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的通知
            

      代表:
    镇人大主席团研究决定于11月底开展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代表小组活动内容:人大代表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履行人大代表职责这一主题,回顾总结自己一年来的代表工作,交流代表工作经验。
    2、代表小组活动分组:所有镇人大代表分成两个组,第一组为居委会、雨台、蔡家、楼房、永丰、神堰、大当、老屋、七张、牯牛、双九及镇直单位的代表,地点在居委会。第二组为天鹅、丰台、青林、斋阳、竹园、马家、清明、毛花、百草、杨柳、珠日、龙泉村代表,地点在竹园。
    3、代表小组活动要求:所有代表必须认真回顾总结一年来的代表工作,形成文字汇报材料,字数在800字以上。
    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新岗镇人大主席团                              

               2009年11月24日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