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争当招商“先锋”
2010-5-16 11:06:29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通讯员 汪…

        42日上午,由临澧县人大代表全大国引进的湖南临澧维韬大型五金电子制品厂在四新岗镇正式开工生产,该厂总投资2000万元,产品将远销台湾等地。

  在推进新型工业化的进程中,该镇人大代表积极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代表徐金国,县人大代表、镇长杨先创积极带头招商,其提出的临岗工业走廊建设得到县委县政府认同,县委已决定将临澧陶瓷产业园南迁至四新岗镇。县人大代表张建初引进大型新型环保砖厂和水泥瓦厂,镇人大代表张吉胜为恒盛陶瓷瓦厂调处纠纷解决矛盾。县人大代表全大国多次到东莞同台湾老板洽谈,促成维韬电子项目落户。镇人大为促进项目引进,向每位人大代表发放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资料,提供项目信息,号召人大代表为新进企业证照办理、投产运营提供全程便捷服务,协助解决困难。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