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人大代表开展站所评议活动
2010-6-22 18:32:38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四新岗镇人大主席团根据年初工作要点的安排,622日,召开站所工作评议会。会议由人大主席罗春成同志主持,26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被评议单位有卫生院和经管站。评议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两个站所的近年工作汇报和调查组的调查情况后,广泛发表意见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和批评意见要求卫生院加大争取上级扶持资金的力度,改造院内环境,添置医疗设施,在医疗硬件建设上有新变化,改善群众就医条件要努力加强人才培养,培植特色专科,重点培植1-2个特色专科来产生影响,支撑发展;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坚持白天各科室有人值班,晚上至少有一名医生在办公室值班,方便群众就医;要加强村级卫生室的管理和医务人员的教育培训,在提高镇村整体服务上有新进展。另外,对经管站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站内工作人员和会计队伍管理,提高队伍素质;二是健全各种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并注重制度执行;三是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政府当好参谋评议活动最后进行了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当场公布。会后,乡人大主席团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书面通知两个单位限期整改。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