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新岗镇第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1-4-25 19:47:08更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xgrd

2011413上午830分,四新岗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51名镇人大代表,19名列席人员准时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批准了财政预算报告,选举罗成同志为四新岗镇副镇长,并联名提出了四件议案,四件建议、批评和意见。这些议案、建议中,涉及农村基础建设有四件,涉及农村安全饮水及收费问题有三件,涉及村级财务管理的有一件。

最后,党委书记徐金国同志,从服务工作大局,推动跨越发展;牢记代表使命,维护群众权益;积极当好表率,促进社会和谐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会议顺利完成了所有议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Copyright Linli Municipal People's Congress. All Rights Reserved.
临澧县人大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 制作:临澧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  网络带宽提供:中国电信